北马搞怪团

北马搞怪团是Jeffry Goh和一班热爱摄影与创作的朋友一起创办的。希望用创意为大家介绍马来西亚特色,如旅游景点、大马美食。除此之外也会分享本地制作的短片与摄影,希望借助这个平台给大家有个分享和聚集的地方。

北马搞怪团入围咯!!

Monday, April 30, 2012

428 Bersih 3.0 大聚会



这是我们在428 Bersih 3.0 大聚会时拍摄到的和平集会,为何在3.30pm过后和平的集会会演变到血腥、暴力的聚会??你们就自己判断吧!

Monday, April 9, 2012

北马搞怪团 Warning - "W" Resurecction 复活 !!!


"W" Resurecction 复活 !!!

16-04-2012北马搞怪团将会为大家揭晓当中的"W" Resurecction!!!

Sunday, April 1, 2012

北马搞怪团 - 槟城88走之误闯禁地



糟糕这一次北马搞怪团不小心误闯禁地 ==“, 
Jeffry Goh, Henry, Jordan & Candice他们会怎么办呢?


继续守住北马搞怪团,让我们为你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