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马搞怪团

北马搞怪团是Jeffry Goh和一班热爱摄影与创作的朋友一起创办的。希望用创意为大家介绍马来西亚特色,如旅游景点、大马美食。除此之外也会分享本地制作的短片与摄影,希望借助这个平台给大家有个分享和聚集的地方。

北马搞怪团入围咯!!

Sunday, October 7, 2012

北马搞怪团-美食1616 :Permatang Tinggi 的 三味kopi & twotwo冰



位于大山脚Permatang Tinggi的三味咖啡冰还有Two Two冰你们尝试过吗?每天中午大约两点开始售卖,如果遇到雨天你们就没有口福啦 ^_^ 。很多受访者都说是特地前来喝他们的三味咖啡冰和Two Two冰。嘿嘿。。。其实我也是啦,对于我这个咖啡鬼来说这里的三味咖啡冰真的是够力的浓,让我喝了有很大的满足感!!


其实我说得如何的美味可口但是如果你们没有亲自品尝过是不会明白的啦,所以我们附上地图让你们亲自去寻美食吧!!


再次谢谢你们的支持!!也因为有你们的支持让我们有继续前进的动力 ^_^

注:文章链接自幸福。。。就在我身边的部落格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