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马搞怪团

北马搞怪团是Jeffry Goh和一班热爱摄影与创作的朋友一起创办的。希望用创意为大家介绍马来西亚特色,如旅游景点、大马美食。除此之外也会分享本地制作的短片与摄影,希望借助这个平台给大家有个分享和聚集的地方。

北马搞怪团入围咯!!

Monday, March 3, 2014

槟城第二大轿已经正式通车啦!





为了改变渡轮作为槟岛和威省单一交通工具的状况,槟城于1985年建设了13.5公里­的槟城跨海大桥,这是当时东南亚最长的跨海大桥。但随着当地经济的快速发展及人口的增­多,这座旧桥已经不堪重负。
正在建设中的槟城第二跨海大桥(槟城二桥)位于槟岛海峡南部水域,连接槟岛东南部的巴­都茅和威省的巴都加湾,全长24公里,其中跨海桥长16.5公里,建成后将是东南­亚第一大跨海桥梁,总投资额约15亿美元,是马来西亚第九个五年规划(2006年—2­010年)的优先发展项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