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马搞怪团

北马搞怪团是Jeffry Goh和一班热爱摄影与创作的朋友一起创办的。希望用创意为大家介绍马来西亚特色,如旅游景点、大马美食。除此之外也会分享本地制作的短片与摄影,希望借助这个平台给大家有个分享和聚集的地方。

北马搞怪团入围咯!!

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12

北马搞怪团 : Oppa BM Style Live - Raja Uda & Auto City






三天的活动总算圆满结束了,谢谢一班大朋友、小朋友的踊跃参与让这次的Oppa BM Style可以写下漂亮的一页 ^_^ 这活动是由3个团体一起联办,我们北马搞怪团也是其中的主办单位,另外两个团体就是北海的My Shape Fitness-Aise还有GY快闪帮-Gary。

很高兴的就是这次的活动得到很多朋友的赞赏,相信是因为BM Style的歌词改编得比较大山脚化。哈哈~我们都是尽可能将大山脚的人、事、物编入歌词内!!

这两个短片只是现场记录(LIVE)的版本,BM Style的正式的MV版本将会稍后登场。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老话一句,你们的支持是我们继续下去的动力!!

记得来北马搞怪团的面子书Like一Like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