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马搞怪团

北马搞怪团是Jeffry Goh和一班热爱摄影与创作的朋友一起创办的。希望用创意为大家介绍马来西亚特色,如旅游景点、大马美食。除此之外也会分享本地制作的短片与摄影,希望借助这个平台给大家有个分享和聚集的地方。

北马搞怪团入围咯!!

Tuesday, October 2, 2012

北马搞怪团入围2012 第六屆《大馬中文部落格祭》- 最佳播客部落格!!


北马搞怪团入围2012 第六屆《大馬中文部落格祭》- 最佳播客部落格!!哈哈~能入围我们已经很高兴咯!!(参赛者只有4名啦!!)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爱戴,北马搞怪团承诺一定会继续给大家做更好的节目分享!

同时也希望大家去我们的北马搞怪团面子书click一个Like,让更多的人认识北马搞怪团 ^^ 谢谢大家!!

1 comment:

  1. 恭喜入围2012第六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的最佳播客部落格,更详细的名单在此,敬请留意。http://mybloggercon.com/award2012/finalists/

    同时,请留意你的邮箱,我们将电邮通知你并向你确认出席与否。

    谢谢,再次恭喜你!

    大马部落 上

    ReplyDelete